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铭潮将赴《王的盛宴》 将与吴彦祖共饰一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33
陆川《王的盛宴》少年刘邦扮演者冯铭潮
陆川《王的盛宴》少年刘邦扮演者冯铭潮


  搜狐娱乐讯 由陆川导演的新片《王的盛宴》已开拍月余,这部集结了吴彦祖、张震、刘烨、范伟、闫妮、沙溢、秦岚、杨幂、余少群等众多大牌明星的电影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近日,陆川一边和刘烨密谋清纯女,一边寻找新生代实力帅哥。据悉,陆川已确认邀请冯铭潮赴宴,有着内地版“小吴彦祖”称号的冯铭潮将出演少年时期的项羽,与吴彦祖共饰一角。

  冯铭潮在娱乐圈素有“小吴彦祖”之称,挺拔的身材,英俊的外表,以及身上的贵族气质,使其在娱乐圈的发展顺水顺风。近日,陆川已邀约冯铭潮出演《王的盛宴》中吴彦祖饰演的项羽的少年时期,冯铭潮将在陆川的指导以及与片中众多实力大腕儿的合作,影视之路起步颇高,相信在演技方面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冯铭潮不仅在影视方面受青睐,同时他即将携个人最新EP与大众见面。而最新出炉的新单曲《故事岛》依然延续他深情王子的一面,歌词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旋律中带着几分专情,足以让人对这位时尚潮男记忆深刻,令人无限遐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