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Showtime《博基亚家族》 成功续约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26日11:22
《博基亚家族》
《博基亚家族》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有哪家电视台对历史题材的作品钟爱有加,Showtime绝对是其中之一。日前,刚刚开播四周的历史题材大戏《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就成功获得了第二季的预订。

  Showtime电视台的娱乐部老总,大卫-内文斯在声明中给予了《博基亚家族》高度的肯定,“《博基亚家族》已经成为了我们电视台的观众们每周日晚必看的节目。尼尔-约旦成功地将这个15世纪的教皇家族在电视荧屏上呈现,如此地令人欲罢不能。他在剧中的自我表现以及其他一班出色演员的精彩演绎,都赋予了这部电视剧生命,并且成为电视台旗下又一部高质量的作品。”

  由杰里米-艾伦斯主演的《博基亚家族》,讲述了这个家族在罪恶和背叛的基础上建立自己帝国的故事,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播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