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兴国,兴国 > 新闻报道

《兴国,兴国》掀热潮 张宇菲为爱而生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56
张宇菲
张宇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血剧《兴国,兴国!》在央视一套热播,并以高收视率收尾,在荧屏上掀起了一阵热潮。曾执导过《家比天大》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徐宗政担任该剧的导演,并云集了硬汉王挺、个性演员张恒和以儿童演员出身的张宇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该剧导演大胆起用了青年演员张宇菲,在剧中饰演夏家二小姐夏冬笑这个爱情故事中核心人物一角,张宇菲在剧中把一个“爱情至上、为爱而生”的女子诠释的活灵活现,打动了众多观众。而在《尘埃落定》中成功塑造了大智若愚二少爷的演员李解,也在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兴国,兴国!》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苏区兴国革命历史,全景式呈现出中央苏区兴国人民改天换地的历史宏卷。该剧没有像以往战争剧那样只有战场,却用了大量篇幅描述在残酷的斗争中孕育着悲壮、炙烈的爱情,革命青年男女相知相伴、生死不弃的爱情,由此打动着众多观众的心。张宇菲在《兴国,兴国!》中出演了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夏家二小姐夏冬笑,一个为爱而生、爱恨交织的女子,性格风风火火,敢爱敢恨,拥有火一般的热情。张宇菲所饰演了夏冬笑在剧中与王挺饰演的谢勋东是青梅竹马的一对,而此后的一生更是与他绑在了一起,随着的洪流一步一退,从一个曾经幸福的女子,最后变成为恨而活的疯狂女人。

  在剧中,张宇菲将夏冬笑对爱情的单纯和执着演绎得淋漓尽致,外表柔弱的她,为了爱不顾家庭的反对、为了爱宁愿赴汤蹈火,这一份对爱情的执着深深的打动着广大观众,无私无畏的爱情让她义无反顾的奉献,甚至献出自己的生命,这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震撼了不少观众,观众对张宇菲的表现赞赏有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兴国,兴国!》的制作班底阵容强大,导演徐宗政曾执导过《离婚进行时》、《那时花开》、《家比天大》多部影视剧,摄影师袁小满曾参与《大明宫词》、《人间四月天》、《李小龙传奇》等剧集的拍摄;制片主任老韵也曾在《集结号》、《夜宴》、《天下无贼》、《不见不散》、《一声叹息》、《大腕》、《手机》、《没完没了》等多部冯小刚作品中出任核心班底;该剧的美工部分更是由献礼巨制《建国大业》的美术工作人员担任,创作阵容之强大不容小视,为该剧高收视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