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全面升级 再造国内“美剧”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43
森女风唐嫣
森女风唐嫣

 

唐嫣和邱泽
唐嫣和邱泽

 

唐嫣清新森女
唐嫣清新森女


  搜狐娱乐讯 由《夏家三千金》黄金班底打造的2011年度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日前在三亚浪漫开机,人气暴涨的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将再度携手,演绎一段危机四伏但又不乏浪漫轻松剧情的“四角恋”。开机半月以来,三亚的温度也是节节攀升,直逼37度。酷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演员的状态,相反随着拍摄的推进,几位主演状态越来越佳,尤其是剧中唐嫣参演的喜剧戏份,总令现场笑声不断。

  唐嫣演绎奋斗版“My Girl” 邱泽不惧高温西装拍戏

  片方曝光的人物设置中, 唐嫣所饰演的“刘小贝” 是个小渔村出来的盒饭妹,表面势利,内心善良,机灵鬼马,有时又有些“无厘头”让人捧腹。人物设置曝光后,有细心的网友称,“刘小贝”人物设置跟韩剧《my girl》十分相似。辛迪加影视的工作人员坦言,《爱情睡醒了》中唐嫣所饰演的“刘小贝”在人物设置方面确实与前几年热播的韩剧《My Girl》有相似之处,但纯属巧合。现实生活中,类似“my girl”这样,表面拜金,但个性独立,努力工作,内心质朴的女孩儿不乏其人。《爱情睡醒了》是充满奋斗的励志故事。如果真要拿《My Girl》来比较,应该说《爱情睡醒了》是其奋斗版或者升级版。

  为了契合角色特质,造型师特别为唐嫣设计了“清新森女”的造型定位,可爱时尚又喜感十足。唐嫣本人对“刘小贝”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这十多天来,跟唐嫣对手戏最多的当属邱泽了。这个角色由于家庭和环境的压力,不苟言笑,整日穿着西装、有些冷酷无情。这位“忧郁王子”在片场几乎都是一身笔挺的西装,着装与气温相当不协调,典型的只要风度不顾温度。但虽然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又穿得“这么厚”,却不妨碍邱泽每日都心情好好。这次又与唐嫣“谈情说爱”,虽然两人已是“熟得不能再熟”,但每次演对戏,都会产生新的感觉。见识到唐嫣演喜剧戏份也这么得心应手,邱泽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发笑,对她有了更新的了解。

  《爱情睡醒了》全面升级 再造国内“美剧”经典

  《爱情睡醒了》从主演、造型到场景设计,都堪称国内顶尖级别。

  人气暴涨的当红花旦唐嫣,凭借甜美可人的外表和率真直爽的个性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而邱泽略显忧郁的气质更是迷倒不少女性观众,过硬的演技也为其加分不少。从选秀比赛为众人熟知的戚薇更是一出道就积累了较高的人气,影视歌全面发展令戚薇一跃成为国内个性时尚的知名女星,此次徐正曦的加盟也为《爱情睡醒了》增色不少,身形高挑外形养眼的他与邱泽两大型男飙戏让人倍感期待。

  《爱情睡醒了》将故事发生的地点选择在碧海蓝天的三亚,全剧主要场景均会采用“全实景”拍摄,将三亚君澜集团三处酒店区的豪宅美景悉数收入剧中,伴随着三亚椰林树影、阳光明媚的美景,几位主演的感情也逐渐升温,在浪漫的氛围下演绎一出爱情童话。这一次《爱情睡醒了》也豪掷重金打造演员的造型,全部服装都由韩国空运到剧组,仅邱泽的西装造型就有20余套,小领结、领带等细节更是彰显贵族气质,为了配合跨国集团总经理的角色,邱泽也大手笔置办服饰,单品价格多以万计。剧组特别为唐嫣设计了“清新森女”的造型,以展现刘小贝天然纯净的个性。戚薇的造型则将名媛的奢华绚丽发挥到极致,将会吸引不少职业女性的目光,徐正曦闪耀气派的大明星造型更是潮范儿十足,想必《爱情睡醒了》几位主演的造型也将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时尚风向标。

  此外,在编剧方面,《爱情睡醒了》采用了时下国际上最为主流的多人编剧,力邀编剧团队单人负责单个角色的创作,从强势高调的集团经理,热情阳光的青春女孩,到奢华高贵的富家千金,再到呼风唤雨的当红明星,看似不搭界的几个人却演绎了一出从未有过的浪漫爱情。

  浪漫华丽的故事场景,搞笑励志的欢喜桥段,虽被观众指称爱情加搞笑的主要元素类似剧《My Girl》,但片方积极回应,全面升级的《爱情睡醒了》将立足原创,更加贴近国人生活,将继《夏家三千金》后,再掀经典“美剧”狂潮,令人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