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热播:“老瘪”姜武出轨惹众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21
《女人如花》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马苏(左)、姜武(右)剧照
马苏(左)、姜武(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姜武、涂松岩等出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热播。近日播出的戏份中,饰演“老瘪”的姜武,竟然背着“老婆”白玉萍出轨,这也让不少观众对于这位背叛婚姻的男人甚感愤怒。

  “老瘪”暗恋“厂花” 癞蛤蟆吃到天鹅肉

  姜武出演的“老瘪”,是一个普通工人,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却一直暗恋“厂花”白玉萍(马苏饰演)。剧中的姜武不仅结巴,更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代表,总是被别有用心的乔娜利用。但是靠着自己的真诚和执着,“老瘪”最终还是将“厂花”白玉萍娶回了家,两人过起了小日子。也让人不禁感慨“癞蛤蟆吃天鹅肉”有时候还是可以成功的。

  “老瘪”出轨 背叛婚姻惹众怒

  虽然“老瘪”姜武如愿娶到了白玉萍,但是他却对白玉萍“未婚先孕”的事情耿耿于怀,更何况还要养着一个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老瘪”也无法容忍白玉萍出去抛头露面,为了事业拼命的做法。作为一个传统的中国男人,他更希望自己的老婆平平淡淡,并且给自己生个孩子。这和白玉萍的想法是完全冲突的。在一系列的愿望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老瘪”竟然选择了“出轨”来弥补自己内心的缺失感,结果被人发现,不仅让白玉萍和家人蒙羞,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非常愤怒。

  “老瘪”的出轨,最终导致了两人的婚姻走向破裂,也为后来的剧情发展埋下了伏笔。白玉萍在此之后将去寻找自己的生活,接下来《女人如花》的剧情发展也更加让人期待。

  据悉,该剧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北京鸿水传媒推广,并将于本月30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