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欲加盟《河东狮吼2》 原班人马或将再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26日10:10
《河东狮吼》是一部少有的笑中带泪的喜剧精品
《河东狮吼》是一部少有的笑中带泪的喜剧精品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这句出自9年前的爱情喜剧《河东狮吼》的台词至今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而由张柏芝扮演的“野蛮女友”月娥与古天乐扮演的“软弱才子”陈季常被誉为当年最深入人心的情侣档。

  4月25日,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士处获悉,《河东狮吼2》计划于今年7月开机,导演马伟豪有意聚齐原班人马再度合作,而张柏芝已于年前签约加盟本片,观众有望再度领教她的“狮吼功”。

  原班人马齐聚?

  张柏芝确定加盟,古天乐还没敲定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柏芝自从复出之后,仅半年时间就接拍了《极速天使》、《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及《无价之宝》四部影片。早前,有媒体报道张柏芝原计划完成四部片约后就休息,养好身体为生第三胎努力,但还是有不少导演力邀她出演自己的作品,其中不乏好友关锦鹏等。

  之前在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张柏芝与谢霆锋大秀恩爱,工作重心渐渐转至“PO朝霆”的谢霆锋表示张柏芝不会参与公司运作,这也意味着张柏芝今后的事业重心仍是拍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导演马伟豪有意起用《河东狮吼》原班人马打造《河东狮吼2》。当被问及主演是否还是张柏芝和古天乐时,他表示目前张柏芝已经签约确定参演了,是在年前敲定的,而古天乐方面暂时还没任何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柏芝复出后的片酬高达千万,出演《河东狮吼2》的价码自然也不会太低。至于片中张柏芝将出演什么角色,该人士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新故事的突破?

  以三国为背景,不走胡闹恶搞风

  《河东狮吼》故事发生在宋朝,月娥和陈季常相遇在一场演诗会上一见钟情,被皇上赐婚之后,这对欢喜冤家演绎一段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家长里短家庭故事。影片剧情颠覆搞笑,那段月娥对陈季常的“警告”更是成为当年最受欢迎的台词之一。

  早前,在宣传影片《奋斗》时,马伟豪就曾表示《河东狮吼2》在台词方面会有更新、更感人的突破。而影片投资方相关负责人也提到《河东狮吼2》的剧情将以三国为背景,动人的爱情为故事的主线,情节奇趣而又感人,笑中带泪,绝对不走胡闹瞎搞的风格。据了解,《河东狮吼2》开机之后将在宁波和山东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