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隆重上映 董勇大改戏路演第一谋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00
一向以警察形象示人的董勇,这次诠释了一位谋臣
一向以警察形象示人的董勇,这次诠释了一位谋臣


  中国香港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的电影新作《关云长》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关云长》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三国英雄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大改戏路,饰演曹营第一谋士——荀攸。

  荀攸是曹操极为器重的军师,他和叔叔荀彧一直被曹操奉为上宾。荀攸多次为曹操献计,在曹操身边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荀攸对曹操极度忠诚,但他却极力主张斩杀关云长。为达目的,荀攸不惜提着脑袋背着曹操假传天子谕,让各关将领极力斩杀关羽。荀攸作为关云长过关斩将的“幕后黑手”,其实顶着很大压力。荀攸对关羽其实并无私仇,只因曹操爱才,且十分敬重关云长,又因先前的君子之约只得放走他。荀攸出于对大局的考虑,才假传天子谕诛杀关羽。这使得曹操跟关羽之间有了很大的误会,以至于曹操后来查出他这位“幕后黑手”后,恨不得当场杀了他。董勇本人对于荀攸的大智慧及耿直忠诚都十分钦佩,在电影中也尽力将自己心目中的荀攸诠释给大家,力求让更多的人记住这位在历史上笔墨甚微的杰出军事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