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民众心中不畏逆境的男演员票选 水岛宏荣登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6日09:14

  搜狐娱乐讯 正是处在逆境之中,正是为艰难所苦的时候,人类才能显示出真正的价值。此时往往能看到稳重的草食男子不为人知的力量爆发的一面,或者是平时吊儿郎当的他发挥意想不到的领导力的一面……这不仅仅是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人生也有高潮有低谷,有顺风有逆风,而在困境中最能成为依靠的究竟是哪一位?读者们内心深处也许已早有答案。本月,彻底调查“读者心思”的排行榜企画“cinema café heart RANKING 5”起动,其主题就是“你心目中不畏逆境坚强战斗的男演员”。日前,另人兴奋的结果新鲜出炉。

水岛宏
水岛宏


  得票最多的是不仅仅只进行演艺活动,同时还以作家、杂志主编、MTV演员等多重身份,在多个领域活跃的水岛宏!水岛宏少年时代在瑞士度过,回到日本后曾在高中足球全国大赛中表现优秀,后来又因主演多部人气日剧走红。令人意外的是,他在事业鼎盛时期突然宣布与大热女歌手绚香结婚,更以本名参加文学比赛,其应征作品荣获大奖……他的前半段人生经历可以说除了“华丽”外别无他词能够形容,而在不为人所见的另一面,他是以不畏挫折勇敢前进的力量不断从逆境中走出来的。投票者们留下了许多赞美的声音:“他从瑞士回国后冲破语言的障碍获得了成功。”(30代女性)“结婚时也好,从公司独立出来时也好,不管受到什么批评都一直坚持下去。”(20代女性)“以逆境为机遇,发展了多方面的才华。”(40代女性)“一直背负着风险、却一直能拿出成果来这一点,真了不起!”(30代女性)……水岛宏在选择结婚时的坚定决心和姿态,给女性一种“这个人可以依靠”的强烈安全感,这是他当选冠军的重要原因。

松山健一
松山健一


  排行榜第2名是刚刚宣布与小雪结婚的松山健一。在媒体挖出二人交往的新闻后他就毫不避讳,堂堂正正地承认下来。而一个人在结婚记者发表会上面对众多提问时也是风度十足。其实不仅仅是结婚,对于松山健一还有很多诸如“平时就能从他一言一行中了解到他的诚实朴素,这样的男人一定是坚强的”(40代男性)之类的评价,他的特点是在男性群体中有很高的支持率。

渡边谦
渡边谦


  接下来的第3名是男人味十足的渡边谦。确实他看来比哪一个政治家都可靠多了!对于他比较多的评价是:“感觉是一个tough guy。”(30代女性)“责任感很强。”(30代男性)不仅仅在日本、同时也活跃在好莱乌的渡边谦,30岁人气鼎盛时期曾得过急性白血病。他长年与病魔战斗这个事实是他上榜的重要原因,另外,在海内外演艺界都不断向各种类型的角色进行挑战的身姿征服了男女老少的心。

  第4位是因《Die Hard》系列为人所熟知的“世界第一猛男”Walter Bruce Willis。以下这些评价大概是不用说大家也能猜到的:“不管运气多糟,都能坚持到最后不放弃。” (20代男性)“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把问题解决掉。”(20代女性)个人经历上看,他与Demi Moore离婚后与模特Emma Heming再婚,而前妻与Ashton Kutcher再婚时他堂堂正正出席前妻的结婚典礼,大方为前妻送上祝福。可见他本人也确实是个风度十足的大男人。

  第5名是同样来自好莱坞的Johnny Depp。从他饰演角色出发的评价有:“就像《加勒比海盗》系列中表现出来的一样,似乎不管什么困难都能战胜。”(20代女性)还有一些从他个人形象出发的评价如“总之就是能跨越一切困难”、“想象不出他在逆境中受挫的样子”等等。他一直保持风度翩翩却又坚强无比的形象,另外他不管行程多么紧张,对待粉丝们都无比用心,到日本来见粉丝时也是男人味十足,的确让人很有安全感。

  其他榜上有名的男演员还有在《海猿》系列中几度陷入困难却从不退缩的伊藤英明、木村拓哉、阿部宽等。

  你心目中不畏逆境坚强战斗的男演员排行榜

  第1名:水岛宏

  第2名:松山健一

  第3名:渡边谦

  第4名:Walter Bruce Willis

  第5名:Johnny Depp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