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现身首尔被传密会玄彬 经纪人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8:57
汤唯现身首尔
汤唯现身首尔


  中新网4月26日电 女星汤唯与韩星玄彬合演韩片《晚秋》被传来电,目前在韩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的玄彬,上周六结训休假回到首尔,隔天汤唯就被目击现身首尔街头,网友怀疑:“时间点太巧合,两人一定是情侣!”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汤唯和玄彬去年拍摄《晚秋》,片中两人跨越国籍、语言隔阂,戏中默契十足。两人在出席《晚秋》记者会时,虽语言不通,但汤唯似乎很懂玄彬,熟稔地说:“玄彬是慢熟的男人,绝不可能在3天内爱上一个人,一见钟情不会在他身上发生。”玄彬也笑说:“汤唯很了解我!”

  上周六韩国海军陆战队新兵结训,玄彬有5天休假。当天他就返回首尔,晚上和好友张东健在首尔江南区的清潭洞吃烤肉庆祝,汤唯就在相隔一条汉江的弘益大学附近吃饭、逛街购物,笑得春风得意,韩国网友认定事有蹊跷:“汤唯在韩国没有公开行程,一定是来和玄彬约会,两人干脆公开恋情好了。”

  《晚秋》剧组透露,韩国三星电视相中他们合拍广告,两人应该会为广告见面;汤唯经纪人Cindy昨日回应:“没有这个事,她是在首尔工作,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这星期五会宣布。”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