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侯勇抛弃结发妻子 与年轻女演员热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6日08: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4月26日报道 在演艺圈鲜有绯闻的演员侯勇最近被拍到和曾在电视剧《高地》中扮演他女儿的邢宇飞在一起出行的照片,并被猜测侯勇和小他很多岁的邢宇飞产生了感情。昨天,记者向侯勇求证此事。

  侯勇断然否定:“没有,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而被问及和邢宇飞是否为朋友关系时,侯勇含糊回答到:“没有,以前……”随即话锋一转:“完全是张冠李戴,凭空臆断。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法去说。有的人弄这个就是炒作,反正我在这个圈子十多年了,有些人就是莫名其妙。”由于被怀疑恋上邢宇飞,还有猜测的声音说侯勇同结发妻子、陪他度过事业低谷同为演员的妻子沈蓉离婚。对此,侯勇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我现在无可奉告,这都是因狗仔拍到的照片引起。我也不想去回应。我保留继续追究法律责任的后续意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