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站住脚 1282万票房称冠广州院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6:04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新版《倩女幽魂》能否为观众接受?广东本地票房榜数据显示,该片在首映周站住了脚,以1282万元票房成为冠军。口碑的优劣对票房榜产生影响,《里约大冒险》反超《战国》成为亚军。受冠、亚军影片的拉动,本地票房同比增长约15%左右。

  对于上周二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来说,经典影片带来的品牌效应、不俗的明星阵容是它的两张皇牌,但新版中燕赤霞、宁采臣分别和小倩在不同的时期发生人妖恋,这样的新视角、新概念能否为观众接受?根据周一本地两家院线报出的成绩,《倩女幽魂》以1282万元票房成为冠军,成为近期继《洛杉矶之战》之后又一部取得首映周优秀成绩的大片。

  4月8日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继续保持稳定的票房走势,并在上周以506万元反超《战国》,排名升至第二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70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19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