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大秦帝国》戏份杀青 称欲还原真实名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40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完成自己在《大秦帝国2-纵横》中的戏份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公众对名将白起这个角色可能有误读,他希望还原真实的白起。

  《大秦帝国2-纵横》讲述商鞅变法后,秦国与山东六国如何上演合纵连横的风云际会,展现刻骨铭心的爱恨情仇。剧中,王学兵挑大梁演名将白起。他表示公众对白起这个角色可能有误读,大家放大了他“长平之战”坑杀赵国俘虏的“人屠”一面,而忽略了他过人的军事才能,忽略了白起是历史上继孙子之后最著名的军事家。

  王学兵说,他演的白起除了有大家熟知的战神一面,另一面更像个秀才,有很生活化的地方,比如其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很独到,是一个十分注重实践的人。“我尽量还原他,但想要真正地揣摩透他、透彻地理解他真的很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17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07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