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生活在招手》热拍 牛莉扮病号故意穿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38
牛莉扮演病号
牛莉扮演病号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由牛莉、任程伟等主演的《幸福生活在招手》正在北京热拍。这部讲述当下家庭追求幸福的情感剧,融入了不少幽默元素,尤其是牛莉的病号扮相笑料十足,让人忍俊不禁。昨天,正在剧组拍戏的牛莉接受采访时表示,女主角周雨晴的叛逆是她接这部戏的重要原因,“这个人物很生活化,很鲜活,特别是她的个性,能让人记住。演惯了贤妻良母,这次要个性一回。”

  《幸福生活在招手》以全然不同的角度描写了一对夫妻的平凡生活。剧中牛莉有非常多的扮相。在片场,她上身穿蓝白相间的病号服,而下面却穿着自己的牛仔裤,走到哪儿都会引来笑声一片。她所扮演的周雨晴性格有时候也特别“二”,在剧中扮演她丈夫的任程伟说:“周雨晴这个人物让牛莉演得‘二呵呵’的,看到她我就忍不住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