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史莱克2》导演电影季授3D课 期望比肩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0:39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4月25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魅力学术讲座《世界数字3D动画电影创新模式探索》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曾执导过《怪物史莱克2》的导演凯利.阿斯布瑞出席了此次讲座。

  3D电影早已不再陌生,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优秀3D电影也让观众对3D电影以后的发展格外关注。对此,凯利表示,其实不是所有的电影都适合运用3D技术,他认为近年来,把3D技术运用最好的电影莫过于《阿凡达》了,也只有《阿凡达》最能用3D技术来表现其电影的内容,其实电影吸引人的不光是有最先进的技术,同时还需要好的创意,好的剧本,如果单纯的只想从3D技术层面考虑那可能什么也得不到。

  对于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凯利表示,希望会和戛纳电影节一样出名,本身这个活动非常的好,大家到这里来都是纯粹的欣赏电影,能够真正意义上的交流电影,不用来评奖,不用来争名次,通过这样的电影季可以发现非常多的好电影同时也能发现更多的优秀电影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