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罗志祥东京开唱秀流利日语 帅气歌舞萌翻樱花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0:28
罗志祥
罗志祥

 

潘玮柏
潘玮柏

 

吴建豪
吴建豪

 

dance flow
dance flow

 

DA Mouth
DA Mouth

 

众歌手合唱《We Are the World》
众歌手合唱《We Are the World》


  搜狐娱乐讯 去年10月16日,在东京品川Stellar Ball举行的“Asia Music Summit”引起强烈反响。这场由日本艾回(avex)主办,主打华流明星牌的新创意“SHOW CASE EVENT”在2011年4月24日迎来第二辑,这次的主题为“feat Dance masters”,罗志祥、潘玮柏、吴建豪、DA Mouth、dance flow共5组能歌善舞的艺人齐聚东京NHK电视台的NHK HALL献唱,约3800名歌迷前来捧场。

  此次是潘玮柏首次在日本开唱,尽管下午的记者会上他连称紧张,但当晚他演绎起《不得不爱》、《我们都怕痛》、《夏日疯》等经典曲目依然不失往日的水准。除了这次的华流演唱会,潘玮柏还将于5月会在东京、大阪举行粉丝见面会,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罗志祥刚在2月18日发行的个人第8张专辑《独一无二》全亚洲的销量已达40万张,演员、歌手、主持……多栖的他凭借剧集《篮球火》在日本也积累了不小的人气,去年的舞法舞天演唱会东京站让当地粉丝欣赏到他出色的唱功和跳舞天赋。记者会上,尽管磕磕巴巴,但他依然努力用日语和媒体交流,“天马行空”的语法和气场几次让娱记们笑翻。晚上的表演,小猪除了带来《箇中强手》、《精舞门》、《爱转角》、《ONLY YOU》、《twinkle》等热门歌曲外,MC环节中全程用日语和歌迷交流,还贴心地讲了几个冷笑话,不仅观众,连记者们也被逗得一片哄笑。5月28日,小猪还会再度来日举行粉丝见面会。

  因为日本的余震、核辐射危机并未解除,之前许多人都担心这次的演唱会会延期,吴建豪坦言“来之前的确很紧张,但来到日本看到这里的人如此努力,我想我也要加油”,祈愿灾难的阴霾可以尽早散去。众艺人都希望能用歌声为日本加油打气“祈祷这里的人尽早恢复笑颜”,演唱会最后,歌手和观众一起合唱了《We Are the World》。

  会场设置了募金箱,包括周边商品和门票的部分收入都会捐给东日本大地震的灾民。(舍人/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900362粉丝

关注

舍人

2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