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最后一次”主持 称和撒贝宁搭档有压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17:35
赵忠祥


  昨日,央视一套由赵忠祥、撒贝宁、春妮、蔡紫主持的《我们有一套》栏目发布了栏目主题歌曲,分别推出了四位主持演唱的主持人版以及歌手李炜版。赵忠祥称,和撒贝宁一起唱歌有“鸭梨”(压力),而《我们有一套》将是他主持的最后一个节目。

  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栏目从去年9月份开播以来由赵忠祥、撒贝宁、春妮、蔡紫分别搭档主持。昨日,栏目组发布李炜版的主题曲,同时推出了四位主持人演唱的版本。昨日在发布现场,赵忠祥和撒贝宁谈起演唱、录歌可是滔滔不绝。赵忠祥说,“其实大家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好像我跟歌离得很远,算起来我在电视里所唱的歌也够出一张专辑的,比如《说唱脸谱》,我在电视里是主唱。而且我在电视里唱过十几遍,怎么大家都不知道呢?”

  而后,一段略带调侃意味的录歌花絮播出后,两位名嘴显得更加激动,花絮中赵忠祥用怪异的音调演唱主题曲的最后一句,让撒贝宁惊叹,“这就是您在电视上唱了十几年的歌”,赵忠祥赶快否认,“这绝对不是我正常时候的演唱水平。”而谈及主持人演唱水平时,赵忠祥抢着夸撒贝宁歌唱得好,“在男主持人来说,撒贝宁的音准、音调是相当不错的,和他唱歌我有个鸭梨 (压力)。”

  已经年近70的赵忠祥一直是宝刀不老,但昨天却提到,《我们有一套》是他主持生涯的最后一个节目,“我今年已经70岁了,我一直在想我还能做什么?我很希望我主持的最后一个节目不是追求简单的快乐,而是观众能被嘉宾的奋斗、执著、坚强而感动,看完节目能有所回味。”赵忠祥此言一出,撒贝宁立刻说,“不会是最后一个节目的。”但赵忠祥只是摆了摆手,摇了摇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