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娱乐圈上演春天结婚季 结婚也要忙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08:58

  放眼今日的娱乐圈仍是遍地的八卦新闻,吸毒传闻越演越烈圈内人人感到自危,电影季搭配“快女”的轮番上场算是刷新了我们久违了的视疲劳,然而作为4月最后一个星期的第一清晨,让我们的视线有所转移,人人都知道2011年份好日子如云,娱乐圈女星顿时嫁出去一半,相比于出唱片、拍电影的各种宣传,在娱乐圈可遇不可求的独特风景便是结婚也要忙宣传。

  侯佩岑新婚之夜激战15小时?

  开启娱乐圈结婚大秀的明星是谁也许无法追溯,但是将婚期办的最风光也最“风波”的眼前倒有一人,正是侯佩岑的闺中密友大S。无奈两人关系太好,大S也曾被问到新婚夜的问题,不料管不住情绪的她崩溃大哭咆哮记者的问题:太露骨。同样的问题侯佩岑回答时却微微一笑轻松否认,就算被追问新婚之夜激战15小时,侯主播也是淡定的回答:大家的问题真的很可爱。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大S称第一次结婚没有经验,下次努力),套用“稀土部队”的话,秀秀就好,别把自己弄的不伦不类。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不关“你们”的事

  与汪小菲分手后事隔半年张雨绮也要结婚了,在大家一致将矛头对准大S汪小菲“四眼定终生”的良缘时,却又十分默契的转眼不提“大小恋”,舆论的态度变化得十分明显,而张雨绮王全安的宣传手法也让人回味,犹如铺陈般一气呵成,近9克拉的钻戒,领证按手印,新郎身份大揭秘原来是个“穷光蛋”,两人相差21岁的“老少恋”,还有他们的新戏要上映等等。如何用好这场婚期里面大有学问,想必汪小菲大S此刻都悔死了,原来结婚可以这么“玩”。

  孙燕姿:新加坡女生要嫁给荷兰人啦

  前一晚还在看《康熙来了》小S尽百般力气想要孙燕姿透露更多的恋爱详情,甚至拐弯抹角到问:“去过荷兰人家做客吗?”另旁边的蔡康永笑倒。隔天,新闻爆出孙燕姿已登记结婚,想必在录《康熙来了》就已经是嫁娘的燕姿心中甜蜜至极,嘴巴却是一贯的“少言”。事后,对粉丝燕姿也仅仅是在微博上说一声谢谢大家的祝福,可见女主角的心思已不在“戏”上,宣传期早早收场,剩下的是各地漂洋过海的祝福声,可见宣不宣传真爱都在心中。

  Selina:怀抱满满的爱,做闪亮的新娘

  4月Selina与好友Hebe及任爸任妈相约逛花博,看起来神采奕奕的她复原状况稳定发展中,而男友阿忠也始终守护在身边,尽心尽力终于解决了Selina受伤的赔偿问题。Selina受伤之后婚礼一改再改,粉丝们除了希望她尽快康复之外,极尽爱护之情希望她成为幸福美丽的新娘。她的婚期相比与以上三位女明星的甜蜜外,自然多了几分“乌云”,Selina出院时在记者会上的笑容让人无不落泪感动,虽然婚礼仍未定,但是在女明星前仆后继的“结婚黄金季”中,Selina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才是最闪亮的新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