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诺雅携手米娜《美丽人生》亮相中山音乐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8:40
吉尔迪欧
吉尔迪欧
诺雅与米娜
诺雅与米娜



  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以色列最著名的女歌手诺雅将携手亲密伙伴米娜•阿瓦德在郑州、青岛、合肥、常州、武汉、重庆、东莞、深圳、北京全国巡演9场。2011年5月9日晚7:30,他们压轴亮相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带来 “美丽人生——世界著名歌星•诺雅与米娜演唱会”。届时,以色列国宝级歌手诺雅和米娜将携手顶级吉他演奏家吉尔•迪欧、塞•阿伦为北京的听众奉上一场充满世界风的听觉盛宴。

  电影配乐大师尼古拉-皮奥瓦尼亲自邀约

  诺雅惊喜成为 奥斯卡获奖电影《美丽人生》主题曲词作者与演唱者

  5月9日当晚,作为奥斯卡获奖电影《美丽人生》主题曲的词作者及演唱者,诺雅将现场呈现这首广为流传的主题曲——《美丽人生》。提到这首主题曲的合作时,诺雅说:她自己被震惊了。诺雅告诉记者,“《美丽人生》奥斯卡获奖后的某一天,电影配乐大师尼古拉•皮奥瓦尼,问我愿不愿意在这部电影的几首主题曲中挑一首作词并演唱。我当时非常的激动,接下来我和我的同伴吉尔•迪欧被这部优秀的电影所鼓励开始了非常努力的工作,并最终完成了这首歌。”她还说,“我很荣幸能成为这部惊人的电影中的一份子,也希望能通过这首歌触碰到全世界更多人的心灵。”

  除了《美丽人生》,诺雅也曾多次投身于电影音乐的演唱。1998年,诺雅演唱了电影《巴别塔》的同名主题歌《巴别塔》。此后一年,这首歌高居法国各类排行榜榜首。诺雅还与法国配乐大师艾瑞克•佩拉一起创作了两部电影主题曲。其一是007系列片之《黄金眼》中的《爱的体验》。其二是吕克•贝松的电影《圣女贞德》中的《心灵的呼唤》。提到与电影007的合作时,诺雅说:“我没有见到詹姆斯•邦德!真是遗憾!”

  以色列两大国宝歌手诺雅与米娜欧洲歌唱大赛一鸣惊人

  诺雅的创作深受60年代歌曲影响。诺雅和吉尔•迪欧创作和演唱的数百首歌曲。诺雅的也门传统,以及吉尔在爵士乐、摇滚乐、古典音乐方面的经验,又融合诺雅弹奏打击乐器、吉它、钢琴,铸就他们的音乐引人入胜!在合作的22年间,他们共出版了10套专辑,销量达150万张。诺雅曾与摇滚乐巨星斯汀一起巡演;在美国的演出中与Stevie Wonder 合唱她的歌曲《男人的孩子》。曾登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巴黎奥林匹亚音乐厅、罗马圆形大剧场、伦敦巴比肯中心、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由祖宾•梅塔执棒与以色列爱乐乐团、费城交响乐团合作。诺雅还曾应邀参加《奥斯陆协议》签订一周年的庆祝活动。听众包括克林顿、巴拉克、阿拉法特、挪威国王。诺雅应邀参加《奥斯陆协议》签订一周年的庆祝活动。听众包括克林顿、巴拉克、阿拉法特、挪威国王。

  谈起与米娜的相识,诺雅说:“十年前,我们邀约了巴勒斯坦歌手米娜来演唱披头士的经典之作《我们一定能想出办法》,第一眼看到米娜就爱上了她!而对于我们合作有着更深远意义的演出就是一起代表以色列参加2009年在莫斯科举办的欧洲歌唱大赛以来,并进入决赛!我们唱了一首融合希伯来语、阿拉伯语、英语的歌曲《一定还有另一条路》,这对我们整个地区也有着非凡的意义!”此后二人多次在欧洲的重要音乐节上同台演出。一起发行专辑《一定还有另一条路》,与诺雅合作出版蜚声国际的专辑《现在》。

  共同呈现披头士经典 与原创音乐

  演唱会当晚,二人将再次披头士经典制作《我们一定能想出办法》,此外,诺雅和米娜还将为听众们奉上优美动人的原创曲目《米谢娜》、《人之子》、《你是否愿意与我共舞》。80年代前卫摇滚乐队阿兰•帕松计划最经典力作《空中的眼睛》。诺雅还将呈现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打击乐表演。同时,二人还会带来一首神秘的中国传统歌曲,以作为此次中国之行带给听众们的特殊礼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