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举行发布会 巩新亮称张曼玉版是真正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7:18
巩新亮称张曼玉版青蛇是真正妖
巩新亮称张曼玉版青蛇是真正妖

 

巩新亮身着似“雅典娜”造型般小礼服
巩新亮身着似“雅典娜”造型般小礼服


  日前,导演叶伟信,主演巩新亮、樊少皇、王丹怡栗及影片的两位幕后领导出席《倩女幽魂》广州发布会与广州的影迷见面。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身着一袭似“雅典娜”造型般设计感十足的金色小礼服出席,现场称张曼玉饰演的青蛇才算的上是真正的“妖”。

  由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翻拍的经典巨作《倩女幽魂》,已于4月19日在全国提前上映,上映首日票房便突破千万。此次广州见面会现场人气火爆,主创出场时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不少粉丝更是不断的喊着偶像的名字。其中饰演一个倾城绝色蛊惑人心的“青蛇”巩新亮颇受关注,现场更是大赞张曼玉饰演的青蛇才算的上是真正的“妖”。在徐克导演的名作《青蛇》中,张曼玉狐媚和妖娆表现得淋漓尽致,将青蛇的蛇性、人性、佛性演得活灵活现,十足就是条具有致命诱惑力的美女蛇。我眼中的青蛇只有张曼玉,也我看过的最妩媚最妖孽最美丽最动人的蛇妖。

  “美妖”巩新亮采访中自曝“妖怪们的血泪史”则向记者透露:“我们戏服很薄,拍戏时又要拍出妖的那种狠劲,每次卸下威亚,都或多或少会擦伤或者淤青。这部戏里的妖怪都是一飞就几十米,而我从小到大都有点恐高。有一个动作,是把我吊在几十米的高空,然后在两秒钟之内掉下来,没落地的时候又吊上去,在空中旋转好多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