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好男人赵峥加盟《后厨》 与小沈阳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6:17
赵峥
赵峥


  由海清小沈阳联袂主演的生活饮食题材电视剧《后厨》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据悉,青年演员赵峥,近日已经低调入组,加入拍摄。在剧中,他将和小沈阳成为“情敌”,上演一场爱情争霸赛。《后厨》讲述的是海清、小沈阳饰演的“五星级”粤菜大厨为了争夺饭店厨房的领导权,明着斗厨艺,暗里斗心劲的故事。剧中,小沈阳饰演的刑满出狱的厨师长和海清饰演的粤菜主厨,在互相争斗中产生感情。

  记者了解到,此番赵峥的加入不同于海清和小沈阳之间的“厨房争霸赛”,而是为了一场爱情战争。虽然目前赵峥饰演的角色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在剧中饰演海清的初恋情人,将和小沈阳饰演的曾坐过牢的“油头”厨师长时宝慧展开一场爱情对决。

  此前,赵峥凭借温文儒雅的外型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荧屏师奶杀手,被列为白领女青年择偶的首选目标。此番能否战胜耍贫的小沈阳,赢得“好媳妇”海清的芳心,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