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廷嘉安以轩两女争一男 严宽艳福不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5:36
陈廷嘉 饰 贾氏
陈廷嘉 饰 贾氏


  《新水浒》揭开神秘面纱,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香港导演鞠觉亮和众多实力大腕将这部贴近百姓生活的作品用现代的手段和观众喜欢的方式再次展现。内地新晋女演员陈廷嘉饰演《新水浒》河北第一富豪卢俊义的妻子贾氏,是个美貌才具兼备的女子,但也是个感情上有些不安分的女人。剧中,陈廷嘉扮演的贾氏不但与管家李固私通、杀夫未遂,而且对于丈夫身边的家仆燕青,因仪表天然磊落,武功高强,多才多艺也不禁心怀惦念。众所周知,燕青爱慕李师师,安以轩在《新水浒》中饰一代名妓李师师,巧合的是,曾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结为密友陈廷嘉和安以轩,戏中却要上演二女争男的情感把戏,不过这对于两位身经百战的女演员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倒是饰演燕青的严宽艳福不浅,深得两位佳人芳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