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高洋《团圆》挑战多多 入戏太深泪水常打湿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5:24
高洋《团圆》剧照
高洋《团圆》剧照
高洋长篇台词犹如演讲稿
高洋长篇台词犹如演讲稿

  由台湾著名苦情导演陈朱煌执导的家庭情感大戏《团圆》,日前正在福州市热拍。之前在热播剧《梨花泪》、《美人心计》等多部大剧中表现出色的新生代演员高洋,此次出演本剧的女一号刘亚苹。虽然是五个失散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但她却背负起生活的层层重担。该剧以刘亚苹一生的坎坷经历为线索,来讲述一家人如何团圆的故事。

  高洋饰演的刘亚苹,青年时期多才多艺,外貌出众,是众人追捧的对象。后在情感、生活中缕缕遭受重创,慢慢在逆境中成长、成熟。剧中,高洋不但有很多情感戏,场场飙泪也是家常便饭,甚至还要经常歇斯底里的哭喊。除了这演技上的挑战,大量的长篇台词也让高洋很是头疼。常常要一个人坐在那里,一说就是三五页纸,旁边搭戏的演员有时只有动作,而高洋却要边说边进入情绪,潸然泪下——高洋的剧本常常被自己练习时的泪水打湿,敬业的表演让人为之动容。

  目前,这部苦情大戏《团圆》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据悉,另一部由高洋、范文芳主演的年代戏《姑苏十二娘》也将于近日登陆央视八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