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王丹怡栗戏里杀“小倩” 否认与刘亦菲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5:08
王丹怡栗
王丹怡栗

 

王丹怡栗戏里杀“小倩”
王丹怡栗戏里杀“小倩”


  搜狐娱乐讯 新版《倩女幽魂》上映至今一直好评声不断,剧中不但有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三大主演复杂纠结的爱情故事,更有惠英红版的姥姥与樊少皇饰演的猎妖师之间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其中最为牵动观众内心的还是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被王丹怡栗饰演的猎妖师夏冰险些杀死的场景。正是因为存在这样的人物关系,王丹怡栗在片场不得不对刘亦菲“动武”,不和传闻应运而生,两人的关系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近日王丹怡栗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不和传闻,并颇为诚恳地解释:“亦非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和前辈,在剧组也很照顾大家。我学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两个人不和。”

  传王丹怡栗戏中对刘亦菲下重手

  新版《倩女幽魂》有着全新的故事情节,新加入的人物猎妖师夏冰造型个性也让人印象深刻。此前几位主创在采访中就有透露,王丹怡栗的造型设计花费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但饰演聂小倩的刘亦菲却仅仅试了一个小时。最为关键的还是王丹怡栗与刘亦菲之间“一杀一救”的矛盾情节,当两人针锋相对的时候,猎妖师与妖之间避免不了要有打斗的场面。电影中还出现王丹怡栗用猎妖红绳勒住刘亦菲脖子的画面。据了解,在拍摄这段戏的时候,由于王丹怡栗用劲儿过大,险些让刘亦菲真的喘不过气来,两人也因此被外界猜测产生了矛盾,

  澄清不和传闻,王丹怡栗称学到很多

  对于两人不和的传闻,王丹怡栗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第一次参与有打戏的大制作电影,并且与刘亦菲这样优秀的前辈合作,很开心。在拍我们两个人打斗场景的时候,难免有些紧张,但是刘亦菲人很好,会和我提前沟通台本,根本不存在我们不和这样的事情。”看来,大家对她们在剧中塑造的对立关系印象深刻。王丹怡栗还说:“我要感谢刘亦菲,她会引导我入戏,当然我也会在私下从她那里“偷师”,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