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动画《动物总动员》发海报 有望6月进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53
《动物总动员》国际版海报
《动物总动员》国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世界顶级动画大师打造的3D动画电影《Animal United》(暂译名《动物总动员》)日前发布了一款国际版海报,该片将带你再次走进五彩斑斓、妙趣横生的动物世界。

  还记得《马达加斯加》中漂亮的热带小岛吗?还记得那些可爱的动物们吗?这个夏天,将有更多的动物朋友再次集结在风景如画的美丽小岛上!不过,可不仅仅还是出逃与冒险那么简单,这一次我们可爱的动物朋友决定为了保护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要与人类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它们的聪明才智,它们的奇思妙想,它们的可爱、勇敢与团结将在这场较量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与发挥,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仿佛置身其中的体会到它们心中的感受。

  该片采用3D影像效果,动画大师为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设定了可爱的形态、丰富的色彩,使得剧中的动物们栩栩如生,连毛发也极其逼真且富有层次,绝对是视觉与感官上的最佳体验与享受。同时,动物们鲜明的个性、有趣的经历,以及幽默的语言,将带给所有人贯穿始终的快乐与欢笑。据片方透露,该片有望将于今年6月引进中国。这个夏天,就让我们跟随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们一起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