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蜜新事业》火热拍摄 马可精湛演技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41
新晋小生马可
新晋小生马可

 

马可《甜蜜新事业》剧照
马可《甜蜜新事业》剧照


  由慈文影视当红小生马可领衔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泰宁热拍。讲述的是以老电影《甜蜜的事业 》延伸出炉的当代新农村、新人物、新故事,诙谐幽默、情节轻松愉快。此剧旨在反应新农村建设、大学生回村致富、鞭挞农村的生育观念、关爱女孩等主题。

  作为一部大制作的农村题材电影,不仅拥有马可这样的青年实力演员,刘晓庆、郭达、蔡明、巩汉林、尹相杰、买红妹、洪剑涛、景岗山等也都将友情出演。作为领衔主演的马可,有这么多大腕儿相衬,也是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被业界称为影视圈的潜力股。在《孙中山》、《老鼠爱上猫》、《女人不再沉默》、《绝对计划》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他也领衔主演了电影《篮球宝贝》、电视剧《十八岁的烦恼》等诸多作品。

  童星出身的马可自触电起就先后与刘德华、张柏芝、李冰冰等众多大腕飙戏过招,年纪轻轻但经验老道。这次颠覆自身形象深入基层出演一个返乡的大学生,挑战多样的戏路和艰苦的生活。马可不断迎接挑战,磨练演技,希望他的努力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