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韩雨芹现身北京电影季 冯小刚看好张国立爱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21
韩雨芹(中)与电影人聊合作
韩雨芹(中)与电影人聊合作

 

韩雨芹与冯小刚
韩雨芹与冯小刚


  日前,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当晚“星光大道”上流光溢彩、众星云集。著名演员张国立携手韩雨芹与黄小蕾两位美女一同步入红毯,立刻引来各家媒体的追踪。当晚,韩雨芹身着藏蓝色低胸礼服,优雅而不失性感,自然彰显大方气质。而身为张国立老友的冯小刚也对他这两位爱徒予以褒赞。 近两年韩雨芹的作品倾向于都市类风格,她扮演的知性女白领角色也不在少数,这也让她的个人气质更显落落大方,关注韩雨芹的观众也会很自然地将她与温婉、清新、典雅这些词汇挂钩,而面对观众对她的评价,韩雨芹则笑称,“生活把我变成了优雅淑女,而且越来越像‘淡定姐’。”

  说起韩雨芹的荧幕形象,观众印象最深的则是她在川味励志情感剧《大生活》中扮演的小张姐姐,凭借该剧韩雨芹曾一举夺得2009星尚大典“星尚潜质人物”及四川电视节“观众喜爱的新人”两项大奖。而在今年热播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中,韩雨芹饰演的时尚白领余亚男也深入人心。目前,韩雨芹正在拍摄电视剧《三十而立》,再度挑战一个即将“而立”的都市女性,讲述她在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还要权衡亲情、友情与爱情分量的故事。 这次出席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韩雨芹与恩师张国立一同步入红毯。在红地毯上,她表示,自己还是一个电影领域里的“新人”,希望通过参与本届电影节与这些电影人一起交流,争取能够有合作机会。而面对老友张国立的爱徒,冯小刚也予以褒赞,并相约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