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王丽坤亮相北京电影节 红毯“美人”魅力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11
红毯美人王丽坤
红毯美人王丽坤

 

红毯美人王丽坤
红毯美人王丽坤


  于4月23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北京电影节红毯开幕仪式,国内外众多电影人和明星齐聚北京,王丽坤一袭金色小礼服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红毯倩影惊艳动人,美人风采魅力抢镜。这位在电视剧中称霸的电视皇后此次出席北京电影节,似乎欲将转战影坛。

  开幕仪式上,明星云集,不乏国内外一线女星,王丽坤以一袭金色花纹长裙裹身,高挽的发髻入云,容貌姣好的她被衬托的更加美艳动人,妖娆妩媚中略有一丝的清纯可爱,典雅清新的她立刻在几十位女星中脱颖而出。红毯上留下的倩影惊艳动人,美人风采无限,魅力抢镜。 因《美人心计》再次走红的王丽坤,凭借近期的几部收视王牌电视剧,已经坐上了电视剧一姐的交椅,这位电视皇后目前还有《青盲》、《告密者》、《谜案1937》等即将上星的好剧来巩固收视女王的地位。此次,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和众多电影人一起走红毯,似乎也预示着这位电视剧皇后日后将转战影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