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王全安否认借钻戒豪车传闻 称拍部电影就搞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25日13:40

  “张雨绮被大家误解,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送钻戒之前,张雨绮就答应嫁给我了。至于外界怕电影《白鹿原》因‘夫妻档’变味,这种说法太孩子气。”令外界哗然的“张王恋”,连日来引发热议。王全安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钻戒豪车是借来的”这一传闻。

  钻戒是借的?

  我一部电影的酬金就可买到!

  汪小菲与大S火速结婚后,没想到张雨绮也与王全安迅速领证,这样的故事让观众很惊讶。因微博上那个8.688克拉的钻戒,张雨绮被网友称作“豪门情结未断”,是对汪小菲的“示威”和“报复”。王全安担当起保护太太的角色,坦然回应。

  王全安说:“大家对雨绮的误解是因为大家对她的了解不够,也是目前社会越来越物质的价值观投射,大家认为像她这种长相的就一定会怎么样怎么样,当情况不是这样的时候,就千方百计去寻找线索来对应自己的想法,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我把戒指拿给雨绮很久很久之前,她就答应嫁给我了。我说过我不是富豪,也没有成为富豪的兴趣,我是一个电影导演,是一个可以通过自己的工作来养家糊口的人。我觉得一个人拥有的财富要恰到好处,过多或过少的财富都是一种不幸,能让人生活自由的财富才是能带给人快乐的财富。至于大家关心的这两件东西的来处,用我一部电影的酬金就可以买到。”

  偏袒张雨绮?

  这么混的事雨绮也不答应!

  至于“夫妻档”会不会影响《白鹿原》后期制作,变成“田小娥一个人的故事”,王全安回应道:“这个说法太孩子气,这么混的事情就是人家雨绮也不会答应,我会尽最大努力对得起陈忠实先生的这本好书,对得住所有喜爱这本书的读者,《白鹿原》是我电影生涯里最投入的一次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