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收视飘红 李光复真实演技赢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3:25
李光复《王海涛》剧照
李光复《王海涛》剧照

 

李光复与李野萍剧中饰演夫妻
李光复与李野萍剧中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由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郭靖宇编剧,自4月21日同步登陆北京、深圳两大卫视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的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戏中,素有“金牌父亲”之称的李光复再演好父亲马大爷,凭借真实精湛的演技,李光复将马大爷这个面对子女的算计斗争,虽极力调和制止,却总显得力不从心的角色演绎得生动贴切,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强烈共鸣。

  在电视剧《王海涛》中,老戏骨李光复塑造的马大爷身为王海涛的继父,性格有些倔,也有些软弱。“马大爷这个角色情感很丰富,虽然王海涛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可是面对王海涛的成就,他发自内心的感到骄傲和高兴。对自己子女总是斤斤计较找麻烦,也始终心存愧疚。”李光复坦言《王海涛》这部戏之所以深得观众的喜欢,主要是因为它讲述了由房子、车子等等经济利益引发出来的家庭危机,令许多观众感同深受。

  戏中,男主角王海涛所遭遇的一系列难题,生活中正值不惑之年的男人们也在不断地经历着并为之纠结着。对此,李光复表示《王海涛》这部戏最大的价值就是通过对王海涛这个角色的塑造,呼唤起深藏于观众心中的情感价值的回归,李光复说,“身为男人一定要善良、豁达,要有广阔的心胸。家庭中关于利益的纷争时常存在,不可能做到让每一个人都平衡,这就需要大家调整好心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