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有功夫耍快闪 半小时考察影院玩躲猫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5日12:20
星爷玩快闪半小时考察影院
星爷玩快闪半小时考察影院

 

轻松点吃担担面与记者斗智斗勇
轻松点吃担担面与记者斗智斗勇


  星爷(周星驰)昨日将到成都郫县实地考察影院并商谈合作的消息被报道后,各大媒体昨日一早便赶到郫县越界影城蹲点守候。为了能追到低调又大牌的星爷,一位摄影记者还换上了影院工作人员的服装“潜伏”。但星爷是见过何种大世面的人,他使出了“声东击西”等奇招跟记者们玩起了 “躲猫猫”的游戏。

  战术一

  声东击西,星爷走了

  昨日13时30分左右,星爷抵达影院楼下,穿着普通的白色T恤配黑色卷边改良七分西裤,黑色高帮鞋,戴着渔夫帽和口罩,架着一副框架眼镜,虽然简单得如同《功夫》中的造型,但却透露着一股潮味儿。

  星爷刚一下车,便被守候在楼下的记者闪光灯“闪倒”,他随即退回车里倒车开走了,随后星爷的座驾出现在地下停车场,他直接进入电梯直达位于商场5楼的影院办公室,再从工作人员楼梯通道下到位于4楼的影院。而4楼的影院门口早已经聚集了大批闻讯赶来的记者和影迷,全被工作人员挡在了门外。

  星爷直接进入了影院正在播放《激战运钞车》的3号厅,观众并没有注意到星爷正与他们同看电影,停留了大概1分钟后星爷闪了出来,迅速消失在工作人员楼梯通道。随后,影院门口解除了警卫。

  郫县越界影城高经理表示,星爷看到这么多记者在有点不高兴,已经走了。

  战术二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星爷从到影院再到离开,不过短短几分钟而已。苦苦守候一番却追不到星爷的记者都很不甘心,于是纷纷围着高经理想问出点星爷的动向,大失所望的影迷们也在影院大厅不愿离去。

  然而,20多分钟后大家准备离开时,星爷却从另一个出口走了出来,大摇大摆地穿过还没回过神的人群,走到电梯口都没有人认出他来。好一会儿后才有眼尖的影迷尖叫起来,引得大家全部围了上去。

  由于电梯一直没有到,星爷低着头背着大家不愿意转过身,看到记者拍照时他用手挡了一下,很礼貌地说:“不要拍啦!”而对记者的所有提问,星爷一直保持沉默,电梯一到便钻了进去。

  原本以为星爷会走原路线,于是大批记者立即乘坐另一部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守候。但经常在香港躲避“狗仔队”的星爷没有原路返回,而是直接乘电梯下到商场一楼,然后大步流星地穿过人群,出门上车离开,消失速度相当之快,只留下愕然的人群。

  同步播报

  星爷青睐“共同出资”的方式

  星爷此次是为考察影院而来,他期望以并购的方式发展郊县院线,为自己去年刚上市的比高集团寻找新的投资点。昨日的考察中,星爷在短短半小时内看了影院机房、影厅、休息厅、售票处等观影环境和设施。

  高经理表示,中午就餐时星爷心情很放松,吃了麻婆豆腐、毛血旺等招牌川菜,他还亲自点了一碗担担面,期间并没有多谈有关合作的事情。星爷昨日成都考察完后,已经乘飞机回香港了。

  越界电影城的董事长张智表示:“具体事务不方便透露,只能说是意向性合作,如果合作的话将会是共同出资这种方式。” 早报记者刘睿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