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女人如花》受折磨 演绎三段“心酸”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2:03
初恋“周远方”
初恋“周远方”

 

丈夫“老瘪”
丈夫“老瘪”

 

真爱“莫迪”
真爱“莫迪”


  近日,每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女人如花》,因其贴近生活的风格和抓人的剧情,使得连日来收视率不断上涨。而剧中女主角“白玉萍”的悲惨遭遇以及她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女性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以其浓厚的80年代风格、人物的情感纠葛以及在那个时代背景下的各敏感话题等被人们津津乐道。此次,饰演女主角“白玉萍”的人气女星马苏,更是因其出众的容貌及剧中人物坎坷的命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几乎和所有的美丽女人一样,“白玉萍”的身上从来都不缺少话题,而所有的话题又均是由情感问题而起。剧中,潘泰名饰演的周远方带给白玉萍是唯美、深刻的初恋,姜武饰演的老瘪则是包容她但又抛弃她的丈夫、涂松岩饰演的莫笛是那个一直对她柔情似水的男人。白玉萍和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上演了天真、悲情、温馨的三段情感故事,变身成在情路上不断与命运抗争“多情女”。

  曾塑造过多个经典荧屏形象的马苏,此次在《女人如花》中对情感戏的演绎也可说是非常精彩。因为要诠释三段不同的情感故事,马苏对于“白玉萍”在不同阶段的感受和心境,均展现的极其精准,获得观众好评。马苏表示,其实白玉萍看似多情,实则痴情。她在那些失败的感情道路上都是以一个失败者和被抛弃者的身份出现的,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就像是一个行走在感情道路上的苦行僧,注定要经历磨难才能获得“真爱”。对真爱不懈的追求也成为了马苏饰演的白玉萍获得观众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