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出席活动谈混搭 努力做事不会遇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53
苏有朋出席剪彩
苏有朋出席剪彩

 

苏有朋出席时尚活动
苏有朋出席时尚活动


  近日,苏有朋亮相某奢侈品牌活动,三天出席三场时尚品典礼,出道多年的他随着数部优秀作品的推出而人气激增。日前在郑州和杭州等地举办的品牌活动中,商场内部被挤爆棚,连外场地都已经人满为患。从新戏到感情,再到近来热闹的娱乐圈艺人吸毒话题,苏有朋有问必答。

  日前,苏有朋受邀出席了时尚品剪彩现场,而每家商场均因为苏有朋的到来吸引了众多顾客及影迷的前往。较为有趣的是,蓄起胡须的苏有朋令不少围观的市民发起感慨,“苏有朋真是越来越有味道了”。在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时,苏有朋向媒体坦言,自己现在比较喜欢混搭风,而像国外很多著名设计师的撞色搭配,也是自己很喜欢的。当天,苏有朋着亮色搭配造型非常亮眼,并显得特立独行。

  而对于艺人经常参加一些推托不掉的应酬,其间会受到“陷害”。苏有朋直言:“别人的事情,我真的不好评论。吸毒的事,大家都知道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并表示,“我敢肯定地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做事。平常在剧组,也没有什么大家所说的潜规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