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戴助阵“网友节” 现场传授环保时尚理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33
 


  2011年4月23日,搜狐社区举办的第二届网友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装亮相,网友节以“你最给力”为主题,来自全国的500多名网友与数十位网络社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互联网社区近20年来的“给力”成就。

  活动邀请到爱戴到场助阵,爱戴现场演唱了公益歌曲《和平世界》,呼吁大家爱护地球,积极参与环保行动。

  爱戴现场透露在她赶通告、出席活动、平时生活中的外出时,身边总有一样宝贝始终带在身边,一支银色的保温杯,“随身水杯”——这让她不仅能随时喝到滋润的温水,还能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理念:少喝瓶装水,少用一次性纸杯。爱戴平时购物都用环保袋,尽量不用塑料袋,爱戴现场告诉大家:环保袋有很多种图案和颜色的,随便搭配衣服,既环保又时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