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梦想秀》催泪不断 拒绝搞怪矫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21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上周末播出第四期,一时间已成为周六9点档的必看综艺。随着上周节目中羽泉为维吾尔族小伙麦儿丹以及身患尿毒症的吴滨母子所圆的两个音乐梦、游鸿明、袁惟仁、陈国华三位音乐才子为经受5.12汶川地震而截肢的女孩李应霞圆舞台梦的感动故事播出后,全程充斥了感人的“泪点”,甚至有观众表示,“因为这个节目让我之道原来我还会哭。”

  光爱学校“石爸爸”最受关注

  由中国嫩模女团UP GIRLS为光爱学校校长“石爸爸”的六个孩子圆梦的这段节目获得了最多的关注。除了开场时,华少假装“黑猩猩”为孩子送惊喜时充满欢笑之外,整场节目“泪点”颇多。次拉姆和其他几位“石爸爸”的闺女台前幕后形象大不同。由此,网友纷纷表示,“次拉姆才14岁,化妆后完全认不出来,其他女孩子也是分惊艳,实在太让人感动,也太不容易了。”据悉,小女孩们没有见识过这么大的“排场”,当录制结束后他们还舍不得卸妆,想留住自己最美的一刻。此外,次拉姆还特意感谢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哥哥姐姐们,谢谢。可以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跳舞给妈妈看让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梦想。我会继续努力,我永远会记得你们。”节目的再次高潮出现在五位已经离开光爱学校同学出现的时候,石爸爸再也忍不住感动的泪水,而他的眼泪也感动了所有人。节目后,有不少“见惯大场面”的媒体记者发来“贺电”,“《中国梦想秀》让普通人感动,让圈内人兴奋,这将会是今年最好看的节目。”

  节目要真实 拒绝“雌雄难辨”

  近年来,所有的“选秀”、综艺节目都大行“伪娘”、“春哥”风潮。与之相比,《中国梦想秀》则显得更加真性情。据节目组介绍,如今的观众不再是可以随便“忽悠”的了,随着猎奇心态的过去,“真情实意,让他们找到共鸣才是合理的诉求。”而《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也从来不乏感人、难以忘怀的故事:随时可能失明却仍心怀梦想的尼克龙夫妇、年近五旬的“保洁叔”大跳MJ热舞、在没有电灯电视的深山中47年的“护林人”王成华等。此外,本期节目除了不断催泪,节目前的“惊喜”环节却走起了温馨快乐路线。有网友对此评价,“不搞怪,不矫情,《中国梦想秀》用最真实的一面面对观众和镜头,实在大有看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