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林大叶带大学生走进交响乐 献免费音乐大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04月25日11:20

  “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系列音乐会已迈进第六年,今年的活动将从明日开始启动,届时,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八所大中院校将陆续享用这道免费的音乐大餐。今年的音乐会由广交常任指挥林大叶执棒与讲解。

  据悉,今年音乐会的最大特点是有着浓厚的中国特色。曲目中除了罗西尼的《威廉·退尔》序曲、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外,都是中国作曲家的作品,并且都是中国管弦乐的著作,像《红旗颂》、《红色娘子军》、《金蛇狂舞》等。

  林大叶精心挑选各个时期的音乐作品,从古典主义时期的歌剧音乐到浪漫主义芭蕾舞剧音乐,再到民族乐派的代表作品,传授聆听的秘诀,与广州的学子们一起分享音乐中的各种小秘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