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奇迹》首个十分震撼全场 江铠同万分惊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02
江铠同热舞

 

现场热烈

 

江铠同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一场昨晚华丽开场。比赛中,每一组选手全心投入,现场高潮不断,而全场诞生的首个十分舞蹈——《国王的演讲》更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震撼与感动。

  由《一不小心爱上你》女主角江铠同携手残疾舞者翟孝伟、著名男模赵京南共同表演的出自奥斯卡获奖影片《国王的演讲》所改编的舞蹈不仅获得了当晚首个十分,更震撼了评委与观众,就连专业且严格的沈培艺老师也为之感动而流泪。作为该组唯一的女选手,江铠同感叹得到这样的成绩并不简单,赛前不慎扭伤脚的她,上场前一秒还在后场为高高肿起的脚擦药,“原以为非专业舞蹈演员比赛会没那么严格,投入进来才发现,大家是真的要拼命的。”

  谈到与自己搭档的翟孝伟,江铠同表示与对方的合作非常深刻。她眼中的翟孝伟是一位非常完美的舞者,排练时,“一个细节不对,他都会不厌其烦反复练习,好几次我都担心自己达不到他的要求,当场急哭。”江铠同坦言,原本信心不足的她也为翟孝伟对舞蹈的热情与追求而震撼,是对方的严谨与坚韧给了她坚持下来的鼓励与勇气。也因在训练中已经与翟孝伟培养出很好的默契,希望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再次与对方搭档。对于下周末的比赛,江铠同对新搭档郑恺与自己的配合颇有信心,但也相信接下来的比赛难度将会逐渐加码,选手们的压力会更大,深感创造“奇迹”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