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亚男未想嫁王祖蓝 羽翘自言喜欢魔术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0:58
李亚男坦言要攞到奖才会结婚。
李亚男坦言要攞到奖才会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亚男、羽翘及麦贝夷等前晚录像《魔法擂台》,首次为该节目录像的李亚男认为懂魔术的男生较吸引,但她不想男友王祖蓝学一招半式,她说:“他太过多才艺,我想自己多学习!(学完变给他看?)我会变给朋友看。”早前她与王祖蓝帮邝文珣带孩子以致祖蓝有结婚冲动,李亚男说:“我未ready,等我得奖再说啦,帮人家带孩子可以体会一下做母亲!”

  第二次为节目录像的羽翘自言喜欢魔术男:“上次节目有个AAA级的年轻魔术师在微博跟我聊天,我叫他下次表演刀锯美人给我看,(你做美人?)他说现在只会切开,不会粘回去!”虽然她表示对该魔术男未至好感阶段,但也笑言:“会变魔术可以哄女仔开心,也是打开话题的好办法!”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