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樊少皇香港宣传《倩女》 观众追捧不输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0:49
樊少皇出席香港发布会
樊少皇出席香港发布会


  金牌导演叶伟信执导的新《倩女幽魂》自上映以来票房喜人,众主创也在上映期间展开全国巡回宣传为影片造势。4月23日,《倩女幽魂》举办香港首映会,导演叶伟信率古天乐、樊少皇、惠英红等主演赴港助阵。当天樊少皇一身蓝色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备受关注,据悉,《倩女》上映以来,樊少皇便因影片中硬桥硬马的真功夫而广获称赞,其单手挥刀威猛捉妖的姿态被誉为全片一大亮点,观众追捧程度甚至不输主演古天乐。

  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自2009年出演《叶问》中“金山找”角色以来,便成为功夫电影业界内外公认的“潜力打星”,连功夫皇帝甄子丹也对他大为看好,公开表示他是自己眼中的唯一功夫明星继承人。近年来,樊少皇频繁在《未来警察》、《唐伯虎点秋香2》、《大内密探灵灵狗》等影片中亮相,不仅印证了甄子丹对其“功夫好、演技好”的称赞,更令广大观众看到了他“可正可邪、可喜可悲”的多面塑造能力。

  2011年新《倩女幽魂》中,樊少皇再次展现了他以打示人,以武示情,以斗示硬的强势风格,将自己的硬功夫诠释得淋漓尽致,更将“降妖达人”夏雪风雷演的铁汉柔情演绎的深入人心。当燕赤霞成了盲目的痴人,宁采臣为小倩陷入情困,当整个影片都沉浸在三人纠葛难解的感情漩涡时,便正是樊少皇威猛神勇的形象力撑起了电影的硬气,令影片的气势得以平衡——他独臂造型让这个硬汉更加彪悍,赤膊应战的画面更是令人血脉迸张,男人味袒露无疑。电影上映后,著名影评人云飞扬曾称赞樊少皇:“有着相当深厚的武术功底,演起性格直爽、坦荡豪迈的正义力量,很是拿手。”更有众多影迷纷纷在微博上评点称,樊少皇表现给力,是影片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