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力小生张桐出演《年画》 自称是伪工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0:30
张桐《年画》中的激情表演
张桐《年画》中的激情表演

 

张桐《年画》中化身年画制作高手
张桐《年画》中化身年画制作高手

 

张桐《年画》中凝重表情
张桐《年画》中凝重表情


  张桐塑造的角色中,多是鲜活的有激情的英雄形象,年初一部青春励志电视剧《野鸭子》让张桐回归了80后的青春本色。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年画》,张桐再度演绎硬朗型男的角色,正义、爱国,在杨德龙身上充分展露。

  保护文化遗产体现凝聚力

  张桐在《年画》中饰演的杨德龙,文武双全,为年画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拼尽全力。张桐出演的正义角色中,杨德龙更多的反映了爱国人士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保护,体现了捍卫文明传承的民族凝聚力。

  张桐:伪工匠手艺不精

  投身该剧拍摄,张桐对年画这项传统手艺产生了浓厚兴趣。怎奈学艺时间尚短,手艺不精。镜头前,张桐神情严肃,有板有眼的雕刻露手艺,仍不免让人对其作品心生好奇。张桐对此自嘲是伪工匠,秀姿势还凑合,因为那是考验演技,但是秀作品自己都觉汗颜,不好公开展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