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不爱看相亲节目 下半年拍都市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2011年04月25日09:59

 

昨日录制辽台新节目《让快乐飞》之余大谈快乐
昨日录制辽台新节目《让快乐飞》之余大谈快乐


  华商晨报4月25日讯 昨日,在赵本山接受采访时,一起来录节目的宋小宝在一旁摆弄手机,一边摆弄一边笑,偶尔还拿着手机跑师父面前拍张照,又迅速消失。周围有不少观众路过,看见宋小宝都强烈要求合影,他也有求必应,而且每张照片照得都很尽职尽责,摆出“V”等各种可爱手势。

  赵本山携爱徒宋小宝昨晚录制辽宁卫视新创综艺节目《让快乐飞》的第一期,作为一向制造快乐的大师,赵本山畅谈快乐之道。

  《让快乐飞》主打东北幽默,昨晚,赵本山任嘉宾同时也是主评委,其经典小品《相亲》《火炬手》片断被模仿者重现,宋小宝的著名句子“海燕啊,你长点心儿吧”也被再演绎,录制现场气氛一派火热。

  看快乐的节目

  录节目之余,说到综艺节目,赵本山说他不喜欢恶搞的、相亲类的节目,“像相亲那种节目,我看一回就不看了,完全是设计好的,是一个套路,光天化日下就促成了一对,我不信,太着急了。”本山传媒近几年也一直开拓新节目,赵本山说他们要原创的,对于之前老梁(《老梁说天下》等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所说的二人转要上脱口秀,赵本山也给予了肯定,“老梁对二人转太了解了,我们合作做二人转的节目是有可能的。”

  目前荧屏上展示草根的节目层出不穷,赵本山力挺这种节目,“观众的参与可以影响节目的过程,百姓爱看这样的节目。”同时,赵本山也表示草根节目可以制造明星,《让快乐飞》是模仿明星的节目,有表演天才的人会被发现,“很多演员明星最初的阶段都是模仿。”但不应该以成为明星为目的参加草根节目,“参与最重要,体验快乐,表演者快乐,节目状态也是快乐的。不要说为了成为明星而来,但草根节目确实给了他们机会。”同时,赵本山还应允如果在节目中发现表演好的人,会邀请参与自己电视剧的拍摄。

  做快乐的电视剧

  赵本山透露,下半年的计划重点是电视剧,“《乡村爱情5》会开拍,现在在改本子。还要拍一部纯都市的电视剧,时尚的,演员大多数还是我们传媒内部的。”赵本山还解释《乡村爱情4》之所以在北京播是因为长度问题,“在央视播只能30集,这样太影响剧情了,我们只有在北京卫视播首轮了,播34集。但第二轮卫视播出,会播完整的37集。”这个意外会影响《乡村爱情5》对剧长的限制吗?赵本山回答:“不会,我们还是按照剧情来,还是先走市场,不会硬说拍成30集。”

  快乐看待坏消息

  前几天,网上有消息说赵本山再度入院,引起轰动,对此,赵本山笑称:“每年都会有我死了,我病了的消息,我不会因为谁说我,我就恨谁。”后来制造消息的网友表示是想以此来引起赵本山的注意,是想靠近赵本山,赵本山哭笑不得,“制造这种消息是想靠近我?这也靠不近啊,这样的人你能用他工作吗?”

  对娱乐圈近期的吸毒危机,赵本山表示不太清楚,“这肯定不好,但我们把自己管好就行了。这个圈子浮躁,有很多接待方的接待内容里就有这些,人都要有控制力,不想做的事,控制好自己。”

  对导演协会近期对一些演员进行了业内的封杀,赵本山也表示不知情,但他说:“很多演员不成熟,一火了状态就变了,但你不就是个演员吗?没有人对我不敬过,我当导演多大的腕儿在我这儿也得听我的,一部剧必须随着导演的思路来,我是遇到很耍大牌的演员,我当场就会骂他。”

  当姥爷快乐也忧伤

  网上近日曝光了一张赵本山抱着女儿孩子的照片,赵本山已经升级成为姥爷了。问及感想,本山说:“心态上觉得自己老了,别人说我不老,但是我能感觉得到,年龄啊,身体啊,都老了。”对于如何锻炼身体,他说:“我在沈阳的时候就是走,每天走两个小时,前阶段在海南打球。我不敢大动,只能小动。”

  赵本山是制造快乐的大师,生活里他认为快乐是什么?他说:“快乐是自我感觉的事情,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把自己的身段放下来,每一天可能都会有不公平的东西,但是你要有快乐的心态,物价上涨,可是再涨你的生活也比以前好了,要放低自己,你有满足感,才会快乐。”

  本报记者 孟丽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