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未婚夫放弃上诉 《春天》导演承诺赔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5日09:53
selina未婚夫阿中
selina未婚夫阿中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elina未婚夫阿中和导演陈铭章日前见面,他说:“陈导该说的都说了,我之后不再攻击他。”阿中最认同陈铭章说的“我一直都不好受”,但至于两人谈话内容,阿中表示有有协议在先不便透露,只说陈铭章主动约他见面,承诺赔偿复健金,也在两天后付清。

  阿中呼吁陈铭章出面长达两个月,坦言:“其实没有把握他会出面。”身为律师的阿中,深知上诉也告不赢,他说:“我不提告,是因为任爸宽厚,以和为贵,华研唱片也劝我别告。”不过他表示接下来还有计划,但拒绝透露,只说:“算是为Selina、自己、家属、俞灏明做一点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