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秋瓷炫演绎变身女一号 嗨淘五月掀“爱炫”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9:46
秋瓷炫嗨淘代言媒体访问
秋瓷炫嗨淘代言媒体访问

 

秋瓷炫聊美容话题
秋瓷炫聊美容话题

 

秋瓷炫、柯豆
秋瓷炫、柯豆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全国创造收视奇迹的热播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女一号秋瓷炫现身湖南长沙,为湖南卫视与淘宝网合力打造的嗨淘网五月主题活动代言,并参加嗨淘网制作的《越淘越开心》节目的录制。

  一直被誉为韩国影视圈中“白雪公主”的秋瓷炫,刚一出现在节目现场,近距离接触的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就对她的保养效果一片惊呼。一出场就“俘虏”大批粉丝的秋瓷炫在节目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体会和心得:运动后吃什么水果美容最有效?水果的美容用途?……例如,水果沙拉是美容绝招,秋瓷炫现场开工,酸奶加苹果草莓菠萝香蕉现制沙拉驾轻就熟。除了会保养,当然也得会妆扮,主持人现场有意考验,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高难度挑战,秋瓷炫从容应对,根据预定的情境为现场会员化妆和进行服饰搭配,搭配效果引来现场一片赞叹。不但到场的众多女性会员齐齐表示受益匪浅,主持人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慧玲也表示回去要积极尝试。

  秋瓷炫在录制现场表示,因为认同湖南卫视,认同嗨淘网“全球时尚妆扮馆“的定位与品质,所以一听经纪公司说,嗨淘网计划邀请其担任“爱炫!HiTao五月,变身女一号”的月度活动形象代言人,就很乐意的接受了。

  据主办方嗨淘网介绍,此前,《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创下多个收视记录,网络点播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引来万千观众的追捧。尤其是秋瓷炫在剧由一个平凡柔弱的家庭少妇华丽变身为独立、自信、坚强、美丽的都市女性的故事,更让大家接受了女一号秋瓷炫。而”女一号“自我实现的内涵及张扬出的梦想、完美、个性等内在意义,正为越来越为众多女性追捧和模仿。所以,嗨淘网特意企划了“爱炫!HiTao五月,变身女一号”的月度活动,电视观众与网络用户可以通过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越淘越开心》节目与嗨淘网上看到秋瓷炫美容秘诀与生活态度的分享。

  为了更好的演绎都市女性实现自我变身的梦想,刚经历剧中华丽变身的秋瓷炫,以“变身天使”的身份,鼓励平凡女孩积极改变,勇于释放,带领都市女性发现、实现更美的自己。再次“变身”的秋瓷炫,或性感迷人,或优雅知性,或甜美可爱,或都市休闲,多变的气质将各类女性的特点演绎得十分到位,各式风格的形象大片将在五月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