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假释期间涉嫌盗窃珠宝 被判入狱120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4月25日09:39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搜狐娱乐讯 法官Stephanie Sautner裁定,女演员林赛-罗翰在假释期间违反假释规定,将被判入狱120天。

  因2007年醉酒驾驶而被判有罪的林赛-罗翰在假释期间未能遵守假释规定,涉嫌于今年1月22日偷走珠宝店的一款项链。法官Stephanie Sautner除判决林赛-罗翰须入狱120天,另外还要参加480小时的社区服务。林赛-罗翰当即通过律师表示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24岁的林赛-罗翰曾于2007年因两次酒后驾车被判酒驾罪,在缓刑期间违反缓刑命令,去年夏天被收押13天。

  林赛-罗翰涉嫌盗窃项链案将于5月11日进行预审听证,预计6月3日开审。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