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海媚成为第十位“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9:12

 

10万元巨资援助弱势群体
10万元巨资援助弱势群体

 

周海媚捐巨资
周海媚捐巨资


 本报记者 王朝元/文 林朝阳/图

  4月24日上午,周海媚“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行和亚太国际微整形学术交流基地成立仪式,在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拉开序幕,当天出席的嘉宾有不老明星周海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杨东运总干事、金宝玉常委,台江医院蓝玉福院长、任万美副院长等专家。同时,周海媚还将捐款给红羽毛阳光美丽国际慈善基金部援助中心,帮她达成一个帮助女性实现青春永驻、容颜不老的梦想,以达成公益之心愿。24日上午10时许,周海媚刚一现身就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援助弱势群体

  据了解,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周海媚在当天的公益行现场,捐献善款10万元,她表示:自己一直热衷爱心慈善公益活动,更愿意帮助弱势群体,而“红羽毛—阳光美丽”无疑是个好平台,它曾拯救过烧伤儿童小张妍、歪脖子女孩滕友佳等,自己也被“红羽毛”的善举深深感动了,所以进行了捐款。并希望利用此举号召更多的人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关注她们、帮助她们!有记者问到怎么看娱乐圈整容事件时,周海媚表示:“这都是个人的选择,没有影响到别人,如果自己觉得整容会让自己更自信、更开心,那无可厚非。”她亦笑言:“我不需要整容。”在谈及自己对美的认识时,周海媚本人也承认自己确实是个妩媚的女人,但绝不是个妖媚的女人。别看她看起来似乎有点迷迷糊糊,但在某些方面她不会让自己有所失误,因为周海媚绝对是个具有聪明才智的现代女性。而平时善于思考的她也非常清楚自己最佳的视觉效果是在静态而不是在动态中,所以一般情况下很难看到周海媚很激动或者很兴奋地表达她自己的想法,长此以往在别人的口中她便成了一个慢热的女人。

  在谈及多年来美容的经验时,周海媚认为最重要的是“心情好”:“我平时没有用什么特别的保养品,有时会运动一下,比如做瑜伽。我觉得保持美丽心情很重要。”在被问及粉丝们最为关心的婚期问题时,周海媚表示今年拍戏的日程差不多安排到了年底,将会接拍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我没觉得自己有成就,我觉得自己离演得好还差很远,只不过碰巧我的工作能让很多人认识我,这只是我的职业,我从来没认为有什么了不起。”她还坦言,由于比较忙,“今年将不会结婚”。

  不老明星成“红羽毛”爱心大使

  谈起此次前来福州成为“红羽毛阳光美丽”爱心公益大使的感受,周海媚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第十位爱心公益大使,同时她还表示将来会继续在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推动“红羽毛”善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行事业,关爱“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人群,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行运动中,共同建立“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公益行的坚强堤坝。做公益事业,“光说不管用”!作为公益大使,不光要靠嘴去说,更要无时无刻以行动去感化。不在早晚,不在多少,随时随地地宣传。公益事业不光是一种职责,更要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当别人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最快乐!”

  对于周海媚女士的义举,台江整形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和肯定,并为周海媚颁发了“美丽慈善大使”的荣誉称号。据了解,周海媚是继河莉秀、金京珍、郑柔美、陈莉莉、黄安、阿娇、萧蔷、金巧巧、陈晓东之后的第十位“美丽慈善大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杨东运总干事说,周海媚作为公众人物能够如此热心慈善事业实在难能可贵,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爱心阵营。

  另外,受援助者小张妍也来到了现场,为周海媚女士送上了鲜花以表示对她的感谢,小张妍是来自龙岩的一个小女孩,在她一岁时,灶坑里溅射出来的火花烧伤了她的脸,夺走了她美丽快乐的童年。如今,她经过台江整形的援助,已经做了三期手术,后期的手术也将持续进行。而周海媚也给予了小张妍亲切的慰问和极大的鼓励,同时也对台江整形的“红羽毛阳光美丽国际慈善基金部援助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周海媚说,台江整形作为一家医疗机构能够如此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大陆乃至亚太地区都是不多见的,他们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效仿。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