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出席时尚活动 赞梁朝伟是温柔大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9:0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前晚在上海出席时尚派对,穿着黑色低胸露背晚装的她,戴上兔耳头饰,犹如兔女郎。问及心目中完美男人,嘉玲说:“当然是梁朝伟,还会有别人吗?他对女人温柔是特别大男人的表现。每人也有缺点,互相欣赏优点的同时,也要接受缺点,所以我们很合适。”嘉玲被问到在丈夫与生孩子之间,会如何选择?她笑说:“我选老公梁朝伟!”

  陈伟霆阿Sa感情好

  陈伟霆被追问与蔡卓妍是否喜事将近,他表示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路,结婚是很遥远的事,他说:“我和阿Sa的感情进展渐入佳境,压力减少很多,相处得轻松。艺人承受很大压力,这是工作一部分,所以我们已没有想太多。”

  韩庚独立压力减少

  韩庚主演的《大武生》8月上映,他透露会再接拍电影,并筹备新唱片。提到Super Junior-M昨日在上海演出,主办单位要求传媒采访不要涉及韩庚的问题,韩庚说:“其实我对组合成员有很深的感情,也感激公司的栽培。现在我独立了感开心很多,压力也减少。”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