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渊洁获邀参加威廉王子大婚酒会 见证英国童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段祯
2011年04月25日08:34

  

 


  天府早报4月25日讯 (记者 段祯)威廉王子大婚进入倒计时。19日,童话大王郑渊洁通过微博晒出“邀请函”,并表示:“英国威廉王子和平民姑娘米德尔顿本月29日举行结婚典礼。今天我收到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Sebastian Wood的邀请函,邀请我参加4月29日举行的庆祝威廉王子大婚酒会。米德尔顿的订婚戒指是戴安娜王妃当年使用过的订婚戒指。”

  对此,童话大王感叹:“米德尔顿从灰姑娘成为王妃的经历充满童话般的浪漫色彩。奇迹无处不在。祝福他们。”早报记者从邀请函上看到,当日的派对将从29日17时持续到20时。

  19日下午,英国驻华使馆转发了郑渊洁的此条微博并评论称:“童话大王送出了第一份祝福。”而郑渊洁随后也评论道:“王子与平民姑娘联姻,童话变成现实。”

  眼看婚礼时间已越发临近,郑渊洁准备得怎么样了?昨日下午记者拨打郑渊洁手机,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联系上郑渊洁的助理冯燕,当记者问其郑渊洁的具体行程,是否将于近日启程前往参加婚礼派对时,冯燕表示目前她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