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范玮琪为婚宴试菜 避免黑人选太多肉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5日08:18
范玮琪为婚宴试菜
范玮琪为婚宴试菜


  中新网4月25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歌手范玮琪、许茹芸、林宥嘉昨日在台湾为日本震灾募款,范玮琪更是在去饭店为下月婚宴试菜前赶来;正为新专辑录音的许茹芸则表示,这次天灾也是地球给人类的一个讯号,让大家更珍惜自然生态;林宥嘉认为透过音乐形式,也可以为日本尽心力。

  范玮琪昨日出席活动后,随即要去饭店与男友陈建州(黑人)一起为婚宴试菜,她笑说:“婚礼我只有负责这项工作,因为黑人爱吃肉,我怕如果只有他试菜会选太多肉。”

  许茹芸上台时,表示当初看到日本震灾犹如电影才会出现的景象,尤其海水冲过房子的画面让她很震惊。主持人阿Ken则在台上夸她漂亮,还开玩笑说:“你漂亮到我都没注意到你刚刚说什么。”这让她当场很害羞。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