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德光和夫参加慈善马拉松 70岁高龄改写参赛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7:03
德光和夫
德光和夫


  搜狐娱乐讯 (一秋/文)今年日本电视台“24小时电视《用爱拯救地球》”中的慈善马拉松,将由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挑战。

  24小时电视从92年开始就有了此项特别企划,由名人挑战100公里马拉松。上个月10日刚刚迎来70古稀的德光,24日晚身着运动服参加了电视节目现场直播宣布这一消息。他将是该环节史上最年长的挑战者。

  从1980年起就担任24小时电视综合主持人的德光,在马拉松环节迎来20年纪念的今年首次挑战:“可能就是20周年纪念,这才挑中我这个70岁的老人吧。”目前最年长参加者的记录,还是由荻本钦一在07年创下的66岁。这次德光将以70岁高龄打破该记录。01年他曾因心肌梗塞住院,健康方面着实让人担心。不过德光说,他已经请三名医生为他进行了身体检查。他微笑着说:“虽然可能要吃些药,不过这是我最后的挑战。体重也要减掉7、8公斤才行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