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提前上映 警察警嫂动容观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5日06:35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易东方)昨天,由刘伟强执导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京举办试映会,百名警察、警嫂前来观片。刘伟强携主演田亮、高天、张慧到场,宣布影片提前一周上映。

  刘伟强说:“片中,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方镇东是个警察,拍摄时我们得到了很多警察的帮助,好几个分局的警力支持我们拍摄,让我们能很顺利地拍完,所以第一场试映就想回馈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影片表现了硬汉警察的柔情一面,现场观影的警察都很动容。

  刘伟强对演员们给予高度肯定:“我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谈剧本时,跟她讲述这个故事,她听着听着就哭了起来。至于男主角,我想找一个很有感觉的人,直到开拍前两周碰到刘烨的经纪人,我才想起为什么不请刘烨来演呢。”

  影片将从原先的5月20日提前至5月13日上映。院线方代表金逸院线负责人说:“5月的电影市场非常残酷,这部电影如果20日上映,将受到《功夫熊猫2》等四部好莱坞大片的夹击,排片上不占优势,这么好的电影可惜了,所以决定改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