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大谈“美丽人生” 自称结婚治愈失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5日06:18

  华商报讯 因《不再让你孤单》即将上映,主演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大谈自己的“美丽人生”,娶了国外老婆,生了孩子,却意外治好了他的失眠症。

  刘烨称接拍《不再让你孤单》有两大原因:导演是《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还因为对手是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是爱情片,刘烨在谈自己的爱情观时爆料,“我的人生态度是从父母那遗传

  的。父母每个星期去看爷爷奶奶,我也会尽量每星期去看我的爷爷奶奶。我对爱情的观点就是你永远不会找到一个你认为百分之百合适的。你遇到一个人你真心去跟她接触,去包容她的缺点和去欣赏她的优点,我觉得这就够了。”

  有了家庭的刘烨,也是忙于演戏,“我老婆在照顾孩子方面比我细心,一般都是她来。前几年我一直失眠,连续五六年,结了婚之后慢慢好起来,家庭给我带来的欢乐是无尽的。”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3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